•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小案快破赢赞扬

时间:2022-11-01 18:49 来源:平安古徵

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坚持小案快破,紧盯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案件,持续加大对侵财类犯罪的打击力度,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3起盗窃电机案件,涉案价值3000余元,赢得群众赞扬。

10月17日,郑家村村民段某报警称其家中搅拌机内的电机被盗,庄头派出所立即展开调查工作,了解后得知被盗电机价值500元左右,虽然案值不大但却对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很大不便。得知情况后,庄头派出所急群众之所急,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对案件进行全面梳理、专项研判,经过连日来的深入走访调查,民警初步掌握作案车辆为一无牌黑色轿车,且嫌疑人反侦察意识较强故意将面部遮挡,由于无法确定车辆信息及嫌疑人身份,案件一时间陷入僵局。后来民警对车辆周围环境进行勘测后调整思路,通过对该车周围车辆的走访,确定了该车的行动轨迹,随后在县公安局支持下,通过大量的研判分析和走访调查,最终确定了嫌疑人为冯原籍的张某。在对张某的行动轨迹进行深入研判后,庄头所民警经过连夜蹲点守候,于10月21日8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毛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