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平安建设】集会上街宣平安 澄城公安获群众齐赞扬

时间:2022-11-02 16:43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加强平安建设工作宣传力度,营造平安和谐的社会氛围,2022年11月1日,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利用集会时间走上街头,开展了平安建设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对平安建设知晓率、提升安全感。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发放了平安建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养老诈骗等宣传资料,利用贴海报、拉横幅、LED显示屏等方式宣传平安建设相关内容,并且在现场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民警结合案件实例详细讲解了平安创建、扫黑除恶、防电信诈骗、交通安全等各类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提高了辖区群众应知应会能力、治安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

通过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有力提升了辖区群众防电信诈骗的识别能力、防范意识、警惕意识,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赞许和支持,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打下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