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公安局开展废旧金属收购业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22-11-07 20:08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废品收购站的监督管理,按照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关于印发全市集中开展废旧金属收购站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11月3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经文保中队对辖区废品收购站进行专项整治。

检查过程中,民警对废品收购站的经营范围、收购物品、从业人员情况、登记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特别是对废品收购站是否存在违规收购废旧金属、电线、电缆、油田物资等进行了重点排查。同时,叮嘱废品站负责人要及时更换维护老化线路,规范废品分类存放,切实注意用火用电安全,严防火灾事故发生。严格遵守废品收购制度,收购时要详细问清楚物品来源,切勿收购有关疑似销赃物品,不可抱有侥幸心理,如发现可疑人员或可疑物品要及时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

截至目前,共检查废品收购站4家,发现隐患3处,现场整改3处。通过检查,强化了从业人员的安全和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了辖区内废品收购站经营有序、安全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