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澄城县“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图)

时间:2022-11-11 15:49 作者: 通讯员 樊卓颖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樊卓颖)2022年11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清军一行12人视察调研澄城县“六好司法所”创建工作,市政府一级调研员梁顺利,渭南市司法局副局长薛宏志,县委常委、副县长冯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真,县司法局局长李建荣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寺前司法所、韦庄司法所,听取了司法所负责人“六好司法所”建设及特色亮点工作汇报,调研组实地察看“八室一站”功能布局、查阅档案资料,详细了解澄城县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并就基层司法所职能作用发挥进行了详细询问,对澄城县高质量完成“六好司法所”创建各项任务及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薛清军指出,澄城县“六好司法所”创建标准高,工作成效好,各司法所在组织机构、管理体制、基础设施、经费保障、职能发挥等方面均落实到位。特别是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基地,为无经济来源的困难帮扶对象提供就业途径,保障了正常生活,同时突出严管厚爱,充分体现人性化关怀。

薛清军强调,要继续坚持以“新时代六好司法所”创建为抓手,巩固司法所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压实责任、真抓实干,依托基层服务群众,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管控方面创亮点、出成绩,确保夯实基层司法行政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司法所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司法所在服务县域经济发展中的职能作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