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渭南中院对澄城法院开展司法巡查(图)

时间:2022-11-21 11:26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11月18日上午,渭南中院司法巡查工作组在澄城法院召开司法巡查工作动员会。渭南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司法巡查工作组组长党宏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渭南中院司法巡查工作组各成员、澄城法院全体法官干警参加会议。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党宏军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开展司法巡查的重要性。司法巡查是促进提升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水平的重要抓手;是督促法院司法作风不断转变,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从严管理的有力保证。要切实把巡查作为助推法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契机,深刻领会市中院党组从严治院新要求,扛牢压实管党治党、从严治院责任,努力为实现全市法院“审执工作提水平上台阶,整体工作走在前创一流”提供有力保障。

党宏军指出,本次巡查要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开展审判管理监督和健全司法制约监督体系、全面深化司法体制及综合配套改革、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开展“双进”专项工作、推进人民法庭“两化”建设等六个方面,发现和查找问题,分析原因,督促整改,推动澄城法院工作迈上新台阶。

苏宏盛代表澄城法院党组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诚恳接受司法巡查,全力配合渭南中院司法巡查组的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配合巡查工作与做好审判执行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协调推进,确保两不误、两促进,真正把巡查过程变成寻找差距、锻炼队伍、真抓实干的过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利的举措,确保整改任务全面完成,整改要求全面落实,整改工作全面见效,用实绩体现巡查成果。

最后,司法巡查组组织参会的法官干警对澄城法院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