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组织律师集中学习《陕西省律师条例》

时间:2022-12-01 17:42 来源:澄城司法

《陕西省律师条例》(以下简称《条例》)2022年7月28日经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表决通过,自2022年1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陕西省律师条例》,进一步推动全县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更高水平法治澄城建设,澄城县司法局于11月30日组织全县律师对《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由分管领导袁世锋带领学习了《陕西省律师条例》八章六十条的内容,并对《条例》修改的四大亮点:创新律师事务所结构和发展模式、政府对律师事业予以支持的相关职能、细化律师事务所管理制度、规范律师执业行为及切实保障律师执业权利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律所组织本所律师进行认真深入学习,在律师行业形成《条例》学习浓厚氛围。同时各所各律师要结合重点工作及近期主要工作宣传好、贯彻落实好《条例》的各项规定,强化律师队伍建设,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各律师的综合素质和律师事务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为法治澄城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