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理清思路谋发展 鼓足干劲再出发——澄城公安禁毒文物大队召开2023年思路谋划座谈会

时间:2023-02-06 15:58 来源:平安古徵

锐始者必图其终,成功者先计于始,为进一步推动2023年禁毒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日,澄城县公安局禁毒文物大队以春训活动为契机,召开2023年禁毒工作思路座谈会,深刻剖析2022年度工作短板弱项,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举措,明确工作目标,研究安排今年禁毒重点工作。

会上,全体民辅警聚焦工作薄弱环节,认真总结2022年个人工作得失,立足当前工作形势,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剖析问题、下茬整改,全面思考2023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就改进意见和工作计划进行汇报发言,大队负责人康从容、大队副队长任建和禁毒办负责人武丹依次对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完成了“先自下而上,再自上而下”的双向交流。

最后,大队负责人康从容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团结协作。全体人员齐发力、启航2023年工作,要自我加压、不断钻研业务知识,在能力素质提升的基础上发扬艰苦奋斗精神,鼓劲加压、积极作为、紧盯任务、分工负责、互相配合、共同作战。二是要紧盯主责主业,不断提升缉毒执法水平。禁毒要与网安、刑侦加强配合,重视信息平台运用,开展网上巡查和涉毒信息研判;与各派出所加强合作,开展行业场所检查摸排和涉毒案件办理指导;与卫健部门加强联系,加强麻醉类药品、精神类药品管理。同时,结合工作实际,老队员要总结经验广辟渠道,新队员要发挥个人灵活性,充分摸排走访、熟悉底册,最大限度地发现涉毒线索并转化成禁毒战果。三是重视新媒体矩阵,扩大禁毒宣传影响力。在工作中,创新禁毒宣传教育传播渠道,致力于主流媒体宣传,丰富宣传载体,创新宣传思路,进一步增强群众识毒、拒毒、防毒意识,释放出打赢禁毒人民战争的信心和决心。四是严之又严抓纪律,在队伍管理上不打折扣。持之以恒细化大队作风建设,强化纪律规矩意识,促进大队作风持续向好,为禁毒各项工作快速有序开展提供纪律保障。

此次思路座谈会既是集结号也是冲锋号,既是高效落实、圆满完成新一年禁毒重点工作任务的重要前提,也为2023年禁毒工作谋篇布局打下良好基础。澄城禁毒将深刻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奋战,凝心聚力,谱写2023年禁毒工作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