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筑牢防火墙 防患于未“燃”——澄城公安开展森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19 11:45 来源:平安古徵

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春节马上来临,为了确保节假日期间澄城县林区及群众生产生活安全,按照常态化安排部署,澄城县公安局森林派出所联合林业部门组成督导检查小组,深入重点林区、沿黄龙山一带各镇进行了节前安全宣传、检查。

元月17日--18日,连续两天出动车辆4台次,出动警力16人次,利用车载喇叭深入重点林区、重点场所、壶梯山林场及县城周边区域巡回播放《森林防火条例》、《澄城县人民政府关于禁止野外违规用火通告》,禁止一切携带火源进入林区行为、禁止一切烧荒整地行为。在各镇办重点区域张贴《关于依法严厉打击森林草原野外非法野外用火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

民警们深入壶梯山林场查看了林区视频监控室及值班人员在岗情况。随后深入我县国有林场壶梯山林场,就林场节日期间森林防火值班情况、防火机具等能否正常使用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一再向值班人员强调值班值守注意事项,要求值班人员春节期间必须24小时坚守岗位,认真巡山,特别是各入山口值班人员一旦发现入山群众,必须逐人检查其有无携带火源、火种,确保对森林风险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最大限度地消除林区火灾隐患,确保春节假日安全平稳度过,确保我澄城县不发生森林火灾案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