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3天盗窃手机15部 澄城警方破获团伙盗窃案

时间:2023-02-25 11:33 来源:平安古徵

专挑人流密集场所,趁人不注意“下手”,3天时间盗窃手机15部。近日,澄城县公安局古徵派出所破获一起团伙盗窃案,嫌疑人已全部落网。


近日,古徵派出所接110指令:有群众在华元商场购物时丢失了一部苹果手机。没过几天又陆续接到群众报警,均为上街购物时手机被盗。

手机被盗案短时间内接二连三发生。“这是一个不好的信号,估计是团伙作案。”副所长同行在汇报所领导后领导这样说。所领导班子立即组织召开了案情分析会,初步分析研究了3起手机被盗警情。在对发案时间、地点等信息综合分析研判后初步确定了破案思路。

经过3天的走访调查,还是一无所获。案件一度陷入了僵局,办案民警没有放弃。再次查看了华元商场周边监控,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通过一个小小的细节发现了3名可疑人员。但是他们都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捂得比较严实”,看不清脸。办案民警转变思路从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入手,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确定了嫌疑人车辆。蹲守2天后,在西安将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成抓获,民警顺藤摸瓜,陆续在内蒙将另外一名涉嫌盗窃手机的犯罪嫌疑人薛某亮抓获,在西安将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峰、王某义相继抓获。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