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维护稳定 >正文

澄城公安:男子突然晕倒 巡警及时救助

时间:2023-03-20 11:02 来源:平安古徵

3月7日,一名男子在路边突然晕倒,被澄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发现后及时救助,获得了群众赞誉。

23

3月7日晚9时许,巡特警大队巡逻队员王盼、阴军利在青正街五路口开展巡防工作时,发现一男子突然倒地,遂立即冲到该男子身侧进行查看。只见该男子两眼紧闭,巡逻队员与其说话、询问其姓名,该男子均没有任何反应,像是处在昏迷状态。于是巡逻队员阴军利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王盼则利用日常培训所学的紧急救助知识对该男子进行了紧急处置。在等待救护车的过程中,该男子逐渐恢复意识,于是巡逻队员一边询问其基本信息让其保持清醒,一边根据其提供的信息联系其家人。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现场,男子家人也紧随而至。经医生检查确认男子无大碍后,其家人将其接回了家,巡逻队员方才继续开展巡防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