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快速止付“反电诈” 守护群众“钱袋子”

时间:2023-03-02 14:53 来源:平安古徵

暖暖锦旗语,浓浓警民情。2月28日,澄城县公安局长宁派出所辖区群众问女士为民警送来一面写有“尽职尽责心系群众,心思缜密神速破案”的锦旗,感谢民警为自己追回万元损失。

日前,长宁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问女士报警称自己在抖音上被骗取6万余元。接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经查,问女士被某平台诱导付款,付款后发现无法联系到对方,意识到可能被骗,遂前来报警。民警立即按照反电信诈骗工作机制,对嫌疑人涉诈账户进行了止付冻结。通过跟进梳理,民警最终将属于问女士的部分钱款追回。

“原本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钱还能追回来,真是太感谢了!”拿回失而复得的被骗钱款问女士激动不已。

警方提醒:遇到网友推荐投资理财、炒股、赌博、代购,千万不要相信,更不要向APP或陌生银行卡转入钱财。如果发现被骗,要第一时间报警求助,以免错过最佳破案、挽损失时间。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