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防拐防骗进校园 安全知识入童心

时间:2023-03-13 11:29 来源:平安古徵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打拐、反拐、防拐”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拐卖妇女儿童等违法犯罪活动,3月8日上午,澄城县公安局交道派出所深入辖区小学、幼儿园,开展了以“防拐防骗进校园,安全知识入童心”为主题的反拐宣传讲座。

01

02

讲座现场,民警通过现场演讲、接受现场学生提问、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全面宣传儿童反拐相关知识,以真实、生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如何保护儿童、预防拐卖的方式方法,并且在现场详细介绍了拐卖儿童犯罪的作案特点及预防重点,让自我保护的种子在同学们的心中落地生根。

03

04

05

下一步,交道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多渠道、多形式的反拐宣传防范和打击拐卖儿童工作,并与学校等社会力量形成合力,提升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对反拐工作的重视和认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06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