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县总工会到澄城法院开展工会经费督导检查

时间:2023-04-13 15:14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4月12日,县总工会到澄城法院开展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督导检查并召开座谈会,党组成员、副院长、院工会主席李峥嵘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检查组对工会经费使用管理的内容、要求进行了说明,听取了李峥嵘关于澄城法院工会经费收、管、用情况的汇报,并对法院工会2022-2023年度所有会计账册、凭证、报表等相关资料逐一进行仔细审核,对工会预算收支情况进行了核对。会后,检查组一行对法院工会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澄城法院的工会工作抓得扎实,各项部署有内容、有效果、有特色,服务了审判工作,推动了司法实践。

李峥嵘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法院工会经费收支管理,不断完善制度建设,促进工会健康发展,同时,加强工会经费收支管理水平,确保工会经费合法合规使用,切实维护广大干警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