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澄城县人民法院刘亚平同志荣获“2022年度优秀政法干警”

时间:2023-04-04 09:36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刘亚平,女,1986年4月出生,汉族,山西长治人,安徽医科大学、西北政法大学法学双学士学位,在职硕士研究生。2014年3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澄城县人民法院办公室、立案庭、民事审判庭工作,现任速裁中心法官助理。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怀揣着对法律的忠诚与热爱,对司法事业的执着和追求,始终坚持严谨、踏实、勤奋、负责、廉洁的工作作风,将强烈的责任感和无私的奉献精神融入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尽责,自2021年3月转入审判业务部门后,已累计辅助各类民事案件839件,出色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该同志先后多次获得澄城县人民法院先进个人的荣誉。

坚定政治立场,勇于担当作为。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该同志在工作中注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能时刻牢记“人民法官为人民”,处处为群众着想,将公平和正义体现在办理的每一件案件中。

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司法为民。工作中,刘亚平同志不但肯下功夫学习钻研业务,而且谦虚谨慎、善于思考。在立案庭工作时,该部门作为与人民群众接触最直接、最密切的“第一窗口”,该同志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立案工作的同时,能耐心细致的做好接待工作,不厌其烦的向不同需求的每位当事人给予诉讼指导。自转入审判业务部门以来,该同志不断提升个人执法办案能力,勇于担当作为,时刻把群众关切放首位,志在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以踏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审判工作任务。

坚守自律底线,守住清廉之心。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该同志始终严格要求自己,无论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凡事以身作则,严以律己,从细微处做到慎独慎微,保持政治定力、纪律定力、拒腐定力。在纪律作风方面,心存敬畏,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公平公正,坚守法官道德底线,严格执行法律法规、落实各项规章制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