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聚力“三个年” 政法在行动】澄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深入县域企业走访调研

时间:2023-05-29 10:01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90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了解企业司法需求,护航县域企业高质量发展,5月25日,澄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一行深入中环寰慧(澄城)节能热力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906

座谈会上,中环寰慧(澄城)节能热力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成国详细介绍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现状和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相关法律诉求。刘成国表示,近年来,拖欠热力费用等相关诉讼案件逐年增加,希望县法院能积极调解化解供热纠纷,为热力公司的经营发展提供司法服务和保障,依法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苏宏盛在详细了解了热力公司的经营现状和司法需求后表示,对直接关系服务民生的重点单位,澄城法院会坚持主动出击、靠前服务,前移司法服务关口,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审判职能,积极运用诉前调解的方式妥善化解供热纠纷,降低企业诉讼成本,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形成依法保护企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切实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下一步,澄城法院将加大与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到护航企业发展的同时促进供热纠纷源头治理,切实把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做实做细,为供热企业创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努力为人民群众营造温暖、舒适的安居环境,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