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澄城法院执行局召开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图)

时间:2023-06-02 15:46 作者: 通讯员 朱金秋 来源:澄城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朱金秋)5月30日上午,澄城法院执行局全体干警参加了全市法院“东秦锐士”上半年集中执行行动推进会,渭南中院执行局局长王俊峰通报了全市法院“两项活动”开展及执行质效情况并对涉5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的集中执行行动作出指示。随后,在执行指挥中心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了省高院关于举行“多措并举赋能强执行、扬诚信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暨全省法院“三秦锐士2023·促公正、提效率、惠民生”系列执行行动启动仪式,学习了适用律师调查令的实施细则、悬赏公告执行工作实施办法、执行移送破产直通机制工作指引、惩治拒执犯罪常态化工作机制等四个规范性文件。

会后,澄城法院执行局第一时间召开了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部署会,审委会专委、执行局局长王志升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执行局副局长刘博主持。首先,刘博通报了执行质效在全市的排名情况并对弱势指标进行了重点通报。各团队长对办案过程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全体干警还就如何提高执行质效作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志升针对执行质效问题自查整改专项活动以及5万元以下小标的案件集中执行行动作出了部署安排,同时对车辆和驾驶员规范化管理提出了要求。

王志升强调,执行局全体干警要做到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加压,责任上再压实,聚焦专项活动,狠抓执行质效不放松,对照落后的质效指标数据深入分析研判,查找原因,采取针对性举措,不断提高执行工作能力规范化水平和办案质效,用实际行动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