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法院召开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2023-07-20 08:4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7月17日下午,澄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2023年上半年审判质效暨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成俊盈主持,党组书记、院长苏宏盛参会并讲话。

会上,专职委员刘高辉就全院上半年审判质效指标及员额法官个人质效指标作了通报,并就近期审判执行工作中出现的一些普遍性问题进行了提醒。

最后,苏宏盛对审判质效存在的短板弱项及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苏宏盛要求,一要明确形式,找准差距,深入分析问题原因,深刻总结问题不足。各部门、庭室,要自上而下主动查找问题、正视问题、解决问题,切实加强和改进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明确目标,自我加压,合理设定目标步骤,有力有序提升质效。各员额法官、法官助理、书记员,既要明确各自职责,也要相互配合。在办理每一起案件时,认真分析案件中存在的焦点问题和疑难要素,准确查明案件事实,做到实质性化解纠纷,实实在在为每一起案件负责。三要明确任务,着眼长远,细化深化管理措施,全面提升工作水平。要紧扣省高院案件评价体系,做到院庭长带头,主动办理疑案难案;全体干警要全面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多学、多问、多做,要以“四心”工作法,切实全面提升各项工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