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政法 >正文

澄城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3-11-10 09:16 来源:澄城政法

11月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雷成涛主持召开县委政法委员会全体(扩大)会议。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政法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省市县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政法各单位工作汇报,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县政法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七项重点工作”,加快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法治澄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紧盯第四季度关键节点,抬高标杆争先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各项考核指标进入市县前列。

会议要求,全面对标对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真功求实效,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实际成效,高标准推动全县政法机关主题教育走前列、作示范。聚力重点难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围绕“三个年”活动,紧扣“七项重点工作”,全力防范社会稳定风险,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夯实基层社会治理根基,学习运用“浦江经验”,全力以赴化解信访难题,紧盯平安建设“九率一度”测评,持续掀起平安建设宣传热潮,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澄城、法治澄城。要坚持从严从实,锻造过硬政法队伍。扛牢管党治警责任,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和我县《配套制度》,切实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深化正风肃纪反腐,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面,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