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治建设 >正文

岁末攻坚不打烊 寒冬执行暖人心——澄城法院开展“春节前涉民生集中执行专项行动”

时间:2024-01-26 09:18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为了打好年底执行攻坚战,争取在春节前兑现申请人胜诉权益,让胜诉当事人过一个安心年、舒心年,按照全市法院统一部署,澄城法院开展为期十天的集中执行行动,1月22日下午2时30分,执行干警已集结完毕,“春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行动”正式启动。

此次专项集中执行行动对之前以“终本”“终结”方式结案的案件进行回头看,对新收案件快执行,做到“旧案抓清理,新案不积压”。截止目前,共张贴公告100余份、扣押车辆2辆、查封房产3套、拘传21人,执结案件26件,执行到位金额273万元,对其中拒不履行的2人予以司法拘留。

年关岁末,春节将至。澄城法院将继续加大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力度,持续开展专项执行行动,秉持“如我在诉”的工作理念,因案施策,灵活运用执行措施,充分发挥司法能动性,重点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打消被执行人的侥幸心理,让人民群众在寒冬腊月中切实感受到司法的温度和力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