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荣获“全省2023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

时间:2024-02-05 15:15 来源:澄城检察

1月31日,在全省检察长会议上,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被表彰为“2023年度基层检察院建设优秀单位”,党组书记、检察长刘开锋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受邀现场参会并上台领奖。

2023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全省基层院建设工作中,坚持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忠诚履行法律监督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为法治担当,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一年来共获得20个县级及以上集体荣誉,5个部门、15人次受到省市县各级表彰,代表“检察产品”的4个经验材料、4个典型案例被省检察院转发,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位居全市前列。

风正好扬帆,奋斗正当时。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工作部署,牢牢锚定“走在前、做示范”的工作要求,强化法律监督,依法能动履职,突出“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案件”工作主线,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澄城新篇章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