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喜报 | 澄城法院获评“2023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4-02-21 10:07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2月19日,在澄城县2023年总结表彰暨春训动员 招商引资“千万工程”大会上,澄城法院获评“2023年度信访工作先进单位”。

2023年,澄城法院在县委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精心指导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将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一年来,共化解处置信访件11件,信访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信访工作是党与人民保持密切联系的重要纽带,也是了解民情、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重要渠道,今后,澄城法院将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责任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聚焦重点,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全力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