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澄城法院政治部荣获“2023年度司法政务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2024-03-15 09:23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3月11日,渭南中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会议,澄城县人民法院政治部被授予“2023年度司法政务工作先进集体”。

2023年,澄城县人民法院政治部在市中院的指导下和院党组领导下,团结协作,紧盯干警切身利益,司法政务工作取得新成效。倾情打造的“澄心”司法为民品牌被评为第二届全省法院文化建设优秀品牌。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认真执行“第一议题”制度,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精心组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红色见学等,把理论学习、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以主题教育实效推动工作。

培树典型强化引领。开展向“全国模范法官”鲍卫忠同志等时代楷模的学习活动,并在微信公众号设立专栏刊发5期,激励干警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干警。

稳步推进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人事、干部教育培训、深改、考核、人民陪审员等工作;全年共制定各类文件102件,向市中院上报《诉源治理工作简报》17期;对全体聘用人员开展定编定岗双向选择,对56名省聘书记员和临聘人员工作岗位进行了确定或调整,实现权责明晰、人岗相宜、人尽其才、才尽其用。下一步,澄城法院政治部将再接再厉、继续向前,坚持服务大局、精细管理,切实加强服务保障,将司法政务工作做实、做细、做大、做强,奋力谱写新时代澄城法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