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澄城法院4名个人获评“2023年度全市法院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时间:2024-03-15 09:29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渭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印发

《关于表彰2023年度全市法院

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澄城法院4名个人荣获表彰

刘博

刘博,男,1976年7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一级法官。现任澄城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用忠诚和担当践行着人民法官司法为民的初心和使命。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个人二等功各一次,被中共澄城县委、澄城县人民政府表彰为“2022年度优秀政法干警”。

自担任执行局负责人以来,他始终秉持文明执行、善意执行的理念,紧紧围绕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执行案件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的工作目标,坚持把“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工作岗位的每一个环节。他在日常办理好自己所承办案件的同时,紧盯执行质效,细化管理,协调执行团队积极开展各项执行活动,执结了一批疑难复杂案件,营造了良好的执行氛围,切实保障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有力维护了生效法律文书的权威性。

张斌丽

张斌丽,女,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自参加工作以来先后在院办公室、民事审判第二庭、刑事审判庭等部门工作,现任澄城县人民法院司法警察大队副大队长。先后被省、市、县评为“优秀警队长”“优秀司法警察”、“优秀政法干警”、“新时代澄城政法楷模”、“优秀党员”等。

自负责法警大队以来,她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宗旨,忠实地践行法律赋予的庄严使命,认真履行司法警察的光荣职责,面对突发事件沉着冷静、机智勇敢、成绩显著,多年来未发生不安全事故。她始终以身作则,固守着对司法警察事业的热爱,用行动深刻诠释着那份不变的情结,将心底的那份真诚融入到日常工作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以一颗忠诚担当之心,默默奉献,在平凡的法警岗位上奉献着自己微薄的力量。

李冬艳

李冬艳,女,汉族,1990年12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2016年9月参加工作,先后在澄城法院庄头法庭、冯原法庭任法官助理,现任民事审判庭法官助理。

李冬艳同志在工作中,积极协助员额法官办理案件,专心处理审判核心事务,认真履行审判辅助之责。业务上严谨细致、精益求精,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律己的工作态度,始终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工作原则。作风优良,始终坚持正直、善良、廉洁的做人标准,时刻做到慎独、慎微、慎行,树立了法院干警良好形象。

权田丽

权田丽,女,1990年10月出生,汉族,2012年4月参加工作,现任澄城县人民法院速裁中心书记员。

权田丽同志工作十余年间,协助法官完成了近千起案件的程序性事务工作,并参与诉源治理、乡村振兴、普法宣传等工作,高效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严格遵守“十个不准”“五个严禁”等廉洁纪律,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将良好的习惯融入于工作中,时刻心怀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以服务群众为准则,以解决人民群众多元化司法需求为导向,快速、细致解决好案件中的各类问题,受到领导、同事们和人民群众好评,多次被评为优秀书记员。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