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公安古徵派出所扎实开展小区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4-04-01 11:12 来源:平安古徵

为切实做好高层小区消防安全监管工作,提升物业和社区应对火灾事故的能力,2月27日,古徵派出所邀请消防部门共同深入辖区兆兴花城小区开展高层住宅火灾疏散逃生消防安全知识宣传。

现场通过模拟演练、发放宣传册的形式向居民和物业工作人员科普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高层住宅小区易导致火灾发生的原因、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尤其针对小区常见的“飞线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的现象进行了重点分析强调。同时,社区民警向居民讲解了家庭安全用气、在提高居民安全意识上下足功夫。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进一步筑牢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火墙”。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