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法院 >正文

党建引领移风易俗 新举厚植文明新风

时间:2024-04-10 09:55 来源:澄城法院

为深入推动“开展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工作开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破除陈规陋习,践行婚事新办丧事简办的生活方式,培育文明节俭的良好风尚,4月9日上午,澄城法院第二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参加城关街道兴华社区移风易俗志愿服务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澄城法院党员志愿者前往包联的保兴小区进行“点对点”宣传,向小区群众分发《移风易俗倡议书》,详细介绍红白事办理范围、办理流程及注意事项,提醒事主提前一周向社区红白理事会报备并填写《社区操办婚丧嫁娶事宜事前报备单》。此次宣传工作提高了群众对移风易俗新规的知晓率及认同感,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移风易俗是乡村振兴战略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任务,澄城法院将持续联合兴华社区,切实加强宣传工作,鼓励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率先落实,将“婚葬新风进万家,移风易俗靠大家”的理念传递到群众心里,提升群众的文明素质,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