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执法监督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综合部门开展“三查”助推规范司法

时间:2015-06-17 17:47 作者: 特约通讯员张照昉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张照昉)为全面推进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近日,澄 城县人民检察院,按照本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要求各综合保障部门开展“三查”活动,要求在排查摸底,全方位对照深查细摆等环节,严 格把握对照检查阶段的任务要求、方法步骤和保障措施,重点从底数清不清、管理细不细、服务好不好等方面进行了“三查”,形成科室问题清单和自查报告。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对此次综合部门“三查”的程序、内容及责任主体进行了明确规定,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统筹安排,注重结合。正确处理好专项整治工作与日常工作 的关系,重点工作与专项整治工作的关系,以及每项重点工作之间的关系,把“三查”工作作为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抓手,把综合部门能不能认真保障好一 线执法办案部门工作作为整治的重点。

在此次“三查”活动安排会上,澄城县院闫永江检察长强调,各综合部门负责人员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开展工作,真正把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全,确保全面彻底整改。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