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平安建设”宣传进古庙会(组图)

时间:2015-05-19 10:33 作者: 特约通讯员 康琪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  康琪)5月16日(农历三月二十八日),澄城县司法局借助赵庄镇每年的“古庙会”这一平台,结合当前县综治办牵头开展的“综治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月”活动,利用传统庙会上人员聚集性强,人流量大,辐射面广,群众参与度高的特点,精心组织机关工作人员以及普法志愿者深入赵庄镇,开展“平安建设”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共发放宣传读本五百余本、法制宣传资料三千余份,悬挂横幅数条,接待咨询80余起,受教育人数八千余人,使村民更好的了解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一位老大爷说:“普法活动好呀,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了,像这样好的活动得多举办几次……”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