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月”活动

时间:2015-06-17 17:43 作者: 特约通讯员赵鹏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特约通讯员赵鹏)全民阅读作为一项重要的国家战略写入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为贯彻落实党的 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加快构建 学习型社会,澄城县县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县开展2015年全民阅读活动,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响应,认真组织干警开展“全民阅读月”活动。

本次活动以“阅读陪伴人生、书香润泽澄城”为主题,紧紧围绕“一带一路”和富裕文明生态和谐的幸福澄城建设目标,结合深化作风建设活动,广泛开展全民阅读活 动,在全社会营造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阅读氛围,传承文化,传播文明,传递正能量。为了使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不走过场,澄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了讲党 史、读经典等主题活动,运用演讲、讲座、征文、心得体会等形式,激发大家的读书热情,鼓励推广数字化阅读、微阅读等,让阅读真正成为检察干警的一种生活方 式和精神特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取得实效。

活动中,该院党组坚持做到“三个带头”:带头坚持学习制度,认真执行党组中心组、政治学习日及 党的“三会一课”等制度,做到学习有计划、计划有落实、落实有记载、效果有体现,扩大干警参与面,营造书香检察读书氛围。全体干警也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 院党组的号召,以“全民阅读月”活动为契机,树立正确的学习理念,养成良好的学风,使学习经常化、普遍化、制度化,并形成一种生活习惯,更加静心学习,远 离浮躁,更加善于思考,有效地推动检察工作深入发展。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