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王庄派出所多举措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图)

时间:2019-03-15 08:31 作者: 通讯员 张晗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晗)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升辖区群众参与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全社会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浓厚舆论氛围。2019年3月13日,王庄派出所采取多种形式进行大力宣传,有力推动了工作开展。

一是宣传工作进村讲。为确保扫黑除恶人人知晓、人人行动,王庄派出所及时主动与辖区村委会联系,到各村召开群众大会,将扫黑除恶打击的对象、情形、举报渠道,向群众进行详细宣讲,动员群众积极参与,并现场答疑,回应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二是重点部位走访宣传。针对容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建筑领域、基层干部选举、集贸市场等领域,王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组织各责任区民警通过走访村民、干部、等方式,积极宣传政策法规、并在辖区各个村组及派出所门前设立举报箱,广辟线索来源,畅通举报渠道,发动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形成强大的“扫黑除恶”政策宣传攻势。

三是开展街面宣传。通过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村组、企业单位,广泛张贴、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材料,并向辖区群众深入讲解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国家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大力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充分发动辖区群众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充分调动了辖区群众的积极性。

宣传活动的广泛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的认识,表明了公安机关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增强了辖区群众扫除黑恶势力的决心和信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