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融媒体中心挂牌成立

时间:2019-09-27 11:03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

9月27日上午,澄城县融媒体中心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该县新闻宣传工作进入了新时代。

据悉,该县融媒体中心充分依托广播电视中心,融合县委对外宣传办公室、政府网站新闻宣传职能组建而成,主要负责策划报纸、广播、电视及互联网的新闻宣传工作,组织开展县内外媒体采访活动及新媒体新技术引进、使用、推广等工作。

目前,该县融媒体中心充分依托陕西广电网络技术平台“秦岭云”建成了“中央厨房”融合媒体平台,包含了全媒体指挥调度、全媒体发布、媒资大数据库、新闻线索采集、全媒体绩效考核、社会舆情监控、新闻传播效果分析等七大模块,实现了“一体策划、一次采编、多种生成、多元发布”的融媒体工作模式。围绕“中央厨房”融合媒体平台,全力打造了“爱澄城”新闻+政务+服务移动客户端,将新闻资讯、电视直播、大型活动直播、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等多种功能集于一体,打通了新闻宣传和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形成了以“爱澄城”手机APP、澄城电视台官方微信、微博为主、涵盖广播电视的六大媒体发布平台,初步形成了全媒体宣传格局。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