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检查高考备考工作

时间:2019-06-06 09:55 作者: 李莉 来源:澄城县政府

6月5日,县委书记程军检查高考前期准备工作,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加强配合,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弥振乾,副县长薛颖及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检查中,程军详细询问了今年的高考备考、考场考务以及参加高考人数等情况,重点了解了考场安全、保密保障及各类突发事件应对情况,现场查看了县招办、澄城中学考点视频监控室准备情况。

程军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指出,高考关系千万考生的切身利益,承载着家长们的殷切期望,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作联动,强化关键环节,周密安排部署,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各环节万无一失。

程军强调,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把考试现场的工作做细做实,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交通、治安、医疗、食品卫生、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应急预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保障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