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7个项目开工  总投资达10.58亿元

时间:2019-09-22 09:54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渭南日报

9月20日上午,澄城县举行2019年第三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共开工项目7个,总投资达到10.58亿元。

据悉,此次开工的项目包括投资4.23亿元的荣兴佳苑建设项目、投资3.05亿元的旺谷特色种植加工与休闲观光农业园建设项目、投资1.15亿元的好运古建文化产业园建设项目、投资1.06亿元的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项目、投资6300万元的美居源全屋定制家具建设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承达建筑垃圾资源化再生利用建设项目、投资1600万元编织袋生产线建设项目。

今年以来,该县上下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实施项目攻坚,狠抓项目推进,年初确定的29个市县重点项目进展顺利,累计完成投资32.43亿元,总体达到序时进度。

下一步,该县将进一步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落实“四看”要求,眼睛向上看,抓争资争项;眼睛向下看,抓民间投资;眼睛向外看,抓招商引资;眼睛向内看,抓营商环境。聚集优势资源,聚力项目攻坚,迅速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