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参加第三十一个保密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5-28 11:07 作者: 尹欣怡 来源:澄城县政府

                          

5月24日,我县以“继承和发扬保密工作优良传统和作风,弘扬爱国精神、培养爱国情操,为建国70周年献礼”为主题,组织开展第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县委副书记郑文军参加保密工作宣传活动。

郑文军要求,我县要高度重视,全员覆盖抓学习。一是做好领导干部带头学。把保密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列入全县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内容,落实领导干部保密责任制,带头学习保密法规知识;二是机关干部重点学。通过开展保密知识专题讲座加强教育培训,提高依法行政的能力水平;三是涉密人员覆盖学。对重点涉密岗位人员的保密教育培训全覆盖,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创新载体,深化宣传抓氛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长宏广场开展“五法”宣传教育活动,悬挂横幅5条,摆放宣传展板20个,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发放保密知识小礼品200个,受教育干部群众500人次。同时,积极开展保密知识演讲比赛,利用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平台,大力推广保密传统、保密文化、保密法律法规,推动保密“两识教育”深入人心。严格督查,提升服务抓效能。针对全县各单位、各部门的涉密人员管理、定密工作管理、计算机网络管理、涉密载体管理和信息公开保密审查等情况进行不定期的专项督查和业务指导。对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规范指导,要求限期整改,达到“以查促改、以查促教”的目的,消除失泄密隐患,切实加强对机关单位的保密督查和教育指导。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