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全面完成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组建工作

时间:2019-06-03 08:47 作者: 记者 韩乐 通讯员 党聪惠 来源:渭南日报

5月28日,澄城县全面完成184个退役军人服务站挂牌组建工作,标志着澄城县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已基本完成。

该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文件精神,抽调专人负责镇村机构组建和挂牌成立工作,夯实工作任务,逐镇(办)协调落实,确保取得实效。按照省市文件精神和要求,积极对上衔接对下沟通,明确了工作任务和工作标准,夯实了工作责任。主动向兄弟县市联络取经,交流学习先进工作经验,为加快镇村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节省时间、方便镇村,按照全市统一标准,澄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统一制作牌子,并及时下发至各镇(办)、村(社区)。同时,加强检查指导,督促各镇(办)尽快组织镇村两级服务站挂牌,完成组建工作。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