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委书记程军检查调研“三夏”工作

时间:2019-06-06 09:56 作者: 李莉 来源:澄城县政府

6月5日,县委书记程军深入王庄镇检查调研全县“三夏”工作,县委办、农业局、果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程军指出,当前,正处于全县“三夏”工作的关键时期。农业部门要切实组织好夏收工作,加快夏收进度,做到颗粒归仓、丰产丰收。要抢时抢墒夏播,组织群众发展一些“短、平、快”产业,不断提高群众收入。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引导群众实行秸秆还田,严禁秸秆焚烧,做好环境保护工作。

程军要求,各级各方面要坚持把做强做优主导特色果业,作为推进我县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聚焦生态有机,普及应用新优技术,提升产业管理水平,打造果业特色品牌,巩固发展苹果强县,全力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推动全县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果业提质增效、农民持续增收。

程军强调,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关乎脱贫攻坚大局,关乎乡村振兴产业基础,关乎群众增收致富。各镇(办)、有关部门要坚持产业扶贫的根本之策,在建好管好扶贫产业园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利益联结机制,实现村集体经济和贫困户共同受益。要加快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步伐,夯实合作组织和经营主体责任,建立健全风险防范机制,有效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坚持党建引领,夯实基层基础,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为村集体经济的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