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武学,副县长刘一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时间:2019-05-22 08:31 作者: 尹欣怡 来源:澄城县政府

5月20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段武学,副县长刘一深入庄头镇赵家河村检查防汛备汛工作。县水务局、供销联社、庄头镇相关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段武学一行实地查看了正在施工的大浴河赵家河村段防洪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河堤加固、行洪安全、水质保护、农田灌溉等工作情况,仔细检查了值班记录、度汛预案、防汛责任制落实等情况。段武学指出,要高度重视防汛工作,牢固树立防大汛意识,坚决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做到“思想、领导、责任、物料、队伍、值班、预案(方案)、督查”八到位,切实做好防汛备汛各项工作。他强调,镇上要加强与防汛、气象、民政等相关部门沟通联系,密切关注雨情、汛情、地质灾害等动态信息,做好信息收集、反馈、上报工作;要认真落实防汛责任制,严格执行汛期24小时值班和“零报告”制度,层层夯实责任到人;要做好隐患排查治理,加大对防汛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做好防汛救灾物资物料储备,成立抢险预备队伍,做好应对可能出现的暴雨、淋雨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度汛。

随后,段武学一行深入鑫盛公司,深入了解了樱桃交易线上、线下销售模式,段武学希望镇上高度重视樱桃品牌建设,巩固第四届樱桃文化艺术节成果,珍惜澄城樱桃产业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继续做好金融、交易、物流、品牌宣传等后续工作,统筹协调产、运、销、需各方利益,扩大种植规模,加大科研投入,加强与樱桃业界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共谋发展,为打造“中国樱桃第一县”贡献力量。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