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第四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 澄城大樱桃红动展馆

时间:2019-05-14 10:52 作者: 王攀峰 来源:澄城县政府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丝博会)5月11日在西安开幕。本届“丝博会”以“新时代·新格局·新发展”为主题,共吸引了2000多家境内企业参展,还有来自俄罗斯、柬埔寨、韩国、日本、美国、英国、泰国、德国、乌克兰等25国200余家企业参展。

本届展会,我县提早部署、积极备战、精心筛选,以“新能源、新技术”产业为主题,搜集了太阳能布袋、太阳能路灯、太阳能充电器等太阳能系列产品及樱桃组培苗、樱桃盆景等特色技术产品。在会展期间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式的展示。

参展期间,渭南市市长李毅,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委常委、副市长罗书葵,市委常委、副市长吕培明等省市领导莅临我县展位参观指导,对我县展出的太阳能系列产品及培育中的樱桃苗木表示极大的兴趣,充分肯定了我县近年的发展成果。太阳能背包、太阳能充电器受到客商们的青睐,仔细研究、询问详情。澄城樱桃的娇艳欲滴、香甜美味、种类丰富,更是吸引了众人眼球,展区前热闹不已,门庭若市,客商们驻足樱桃苗木前详细了解澄城樱桃的品种、培育及生长、销量等情况。对大樱桃的酸甜爽口赞不绝口,纷纷表示要替澄城樱桃代言、广泛宣传。县委书记程军,县长白泉朝,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武学,副县长王兵等驻会领导巡展期间,热情接待客商,积极宣传推介我县优势产业及招商项目,并与部分重点客商进行交流沟通。

本届展会,充分展现了我县加快转型升级、不断追赶超越的成果,提升澄城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我县即将到来的第四届樱桃节填足了“马力”。


编辑:陈冰娟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