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澄城县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稳投资

时间:2019-09-30 08:54 作者: 通讯员 雷泉 来源:澄城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稳增长的核心在于稳投资,近日,澄城县继续强化“项目为王”理念,按照“四看”要求,持续开展项目建设攻坚,确保投资稳定增长。

  一是促进度。加快重点项目建设步伐,紧抓三季度项目建设黄金期,对29个市县重点项目,紧抓在手,盯住不放,一线办公,确保年度投资完成46.7亿元,力争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二是强谋划。加强研究中省投资政策,指导各镇(办)、主要经济部门围绕政策导向和资金流向,做好项目储备,建好高质量的项目库。提前着手谋划明年的项目,积极对接,力争更多项目纳入中省计划盘子。三是抓争取。全面掌握专项债券等项目融资的政策动向,围绕农田水利工程、公共基础设施、城镇建设等多方面策划申报项目。对可申报的项目要做深做细前期工作,完善基础材料,确保申报一个,成功一个。四是抓招商。以8个小分队外出招商、10月底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为契机,以工业、农业、文旅、城市建设4个板块为方向,瞄准世界500强、国内500强、行业100强企业,主动出击、精准对接,争取更多具有引领性、突破性的亿元项目落户。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