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法制先锋 >正文

澄城县人民法院举办 “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司法”演讲比赛(图)

时间:2019-10-14 16:25 作者: 通讯员 张世强 来源:澄城县人民法院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世强)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法院队伍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激发广大干警的爱国热情,2019年10月12日上午9时澄城县人民法院举办“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司法”演讲比赛。澄城县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张晓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指导组成员郭峰莅临演讲比赛现场指导。

随后,13名参赛选手围绕“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司法”演讲主题,从亲身经历感受出发、通过一件件生动感人的事例,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表达了对法律事业的深厚感情,讲述了法院人的感人事迹和心灵感受,歌颂了法院人公正司法、为民服务的情怀和初心。参赛选手以激情的话语、昂扬的精神风貌,赢得全体参会人员的阵阵热烈掌声。最终,来自庄头法庭的朱金秋获得一等奖,来自办公室的鱼茜、刑事审判庭的王纯获得二等奖,来自政工科的李晓媛、速裁中心的王丽、立案庭的孙方超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澄城县人民法院干警的精神风貌,充分激发和调动了干警们爱国敬业热情,丰富了人民法院文化建设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为指引,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公正司法,为中华人民的伟大复兴和澄城县域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