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渭南市澄城县启动路警联动冬季除冰防滑保畅行动

时间:2020-01-04 10:02 作者: 通讯员 姬磊磊 来源:澄城交警大队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姬磊磊)据渭南气象局预报,近期将有暖湿西南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1月4到7日全市有一次明显的连阴雨(雪)天气过程,为切实做好全县范围内国省干线公路冬季除冰雪防滑保畅工作,针对目前天气变化,2020年1月3日,澄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和渭南市公路局澄城公路段联合举行“澄城县路警联动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冬季除(冰)雪防滑保畅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澄城公路段张军段长就冬季除(冰)雪防滑保畅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动员,澄城公路段万建玮书记宣读了路警联动、除雪保畅工作方案。交管大队高永斌大队长就开展冬季除(冰)雪防滑保畅工作向全体执勤人员提出要求,他指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是路警两家必须担起的重大责任。全体参战人员要充分认识路警联动国省干线公路冬季安全保畅的必要性,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夯实责任,为过往车辆和社会公众提供安全和便利的条件。要以此次启动仪式为抓手,结合三秦冬季交通安全攻坚行动,对风险路段设立警示标志,保证一旦有事能够及时应对,要充分扩大联勤联动工作范围,发挥路警联动最大成果。要以强大的凝聚力、果断的执行力、旺盛的战斗力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打赢这场除雪防滑保畅攻坚战。启动仪式由澄城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教导员赵国庆主持。

启动仪式后,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 交通管理大队大队长高永斌、渭南市公路局澄城公路段段长张军共同为“路警共建应急库”举行了揭牌仪式。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