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平安建设 >正文

澄城:韦庄派出所多措并举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时间:2020-01-15 15:13 来源:平安古徽

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公安举措,也是坚持好、发展好“枫桥经验”的具体体现。近期,澄城县公安局韦庄派出所按照活动要求,沉警力、固防线,多措并举,掀起活动热潮。

澄城:韦庄派出所多措并举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宾馆检查不放松。检查中,社区民警主要对旅馆场所是否严格落实实名登记制度,是否存在无证入住、持他人身份证入住以及前台人员是否准确登记、上传住宿人员身份信息等情况进行全面清查,突击检查各旅馆是否存在“黄、赌、毒”,重点整治旅馆业集中赌博问题,要求旅馆负责人规范经营,禁止在旅馆内发生“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此次专项检查行动,及时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

澄城:韦庄派出所多措并举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消防安全靠大家。为进一步细化责任,明晰任务,韦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对派出所内部日常消防监督职责进行分工,建立了所长负总责、副所长具体负责、专兼职消防民警、社区民警具体实施的消防监督责任制,从严从实落实好各项消防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推动。同时,结合“1.1重庆居民楼火灾”事件、“冬春火灾防范通知”要求,对韦庄辖区烟花爆竹店、出租屋等重点场所消防设施进行全方位清查,确保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澄城:韦庄派出所多措并举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百万警进千万家,夜间巡逻保平安。自活动开展以来,韦庄派出所社区民警坚持每晚分片区带队巡逻,以徒步巡逻、警车巡逻、警灯闪烁灯等方式在韦庄主要路段、重点区域、混乱村业善村进行安全检查。同时将夜间巡逻与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排查等工作相结合,走村入户,联系群众,通过走访调查摸清底数,对有危险苗头的做到早发现、早知道、早上报、早解决,防患于未然。通过加强冬季夜间巡逻,有效地提高见警率、巡防管控率和治安控制力,有利地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同时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警民之间的和谐关系也进一步提升,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治安防范效果。

澄城:韦庄派出所多措并举推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