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新闻 >正文

“文化贺新春 非遗过大年”澄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销活动开幕

时间:2020-01-23 09:44 作者: 记者 姜晓 来源:渭南日报

1月17日,由中共澄城县委宣传部、澄城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澄城县文化馆承办、各镇(街道)分馆、文化站、非遗示范单位、非遗传习基地协办的“文化贺新春 非遗过大年”澄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展销活动在长宏广场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共设有18个展位,汇集全县尧头陶瓷、澄城刺绣、澄城面花、砂器烧制技艺、澄城水盆羊肉、刘卓手工挂面、澄城土布、澄城旋面、澄城剪纸、澄城皮影、寺前辣子豆腐、寺前米醋、澄城粉条等13个国家级、省、市级非遗项目千余件精品参加展示展销。活动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欢天喜地的锣鼓表演、琳琅满目的贺年产品,让人们感受到浓郁的传统年味,各具特色的非遗美食更是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文化贺新春,非遗过大年”活动为全县人民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非遗盛宴,为农历“小年”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喜庆氛围。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