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尧头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治安乱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图)

时间:2019-06-13 10:56 作者: 通讯员 张耕 来源: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有黑扫黑,有恶除恶,有乱治乱”工作要求,有效整治辖区治安乱点乱象,切实形成严管、严查、严打、严控的高压态势。6月12日上午,尧头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治安乱点整治工作联席会议,尧头镇政府市场监管办主任雷景奇、澄城县自然资源局尧头管理所所长赵小波、澄城县环境保护局监察大队负责人贾波勇以及各单位成员代表、尧头派出所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所长王永强组织全体人员学习了尧头派出所关于在全辖区矿产资源领域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方案。并结合辖区矿区实际,就如何有效管控辖区非法违法开采、经营(煤、石、沙等)资源,运输、买卖、储存汽、柴油及环境污染等违法行为,强化源头管控,完善联合执法机制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牢固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全面谋划好治安乱点治理工作,所有单位要紧密配合,形成严厉打击偷挖盗采矿产资源非法行为的合力,守护好矿产资源安全。二是各方要加大联合整治力度,齐抓共管,强化巡逻防控,全方位开展执法工作,努力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要抓好矿产资源管理,重拳整治非法违法犯罪行为。三是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有机衔接,合力推进,及时发现整改存在问题,坚决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果。共同营造良好治安氛围。

此次联席会议,充分明确和发挥了各单位的工作职能,扎实有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也为下一步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