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公安 >正文

澄城交警大队召开2019年高考安保安排部署会(图)

时间:2019-06-03 09:08 作者: 通讯员 焦明博 来源:渭南政法网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焦明博)为给广大考生营造安全、畅通、安静、和谐的高考交通环境,实现“平安高考”的总目标。6月3日早,澄城县交警大队在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高考安保安排部署会。大队领导班子、各室所队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参加会议。

澄城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高永斌就2019年高考交通安保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各中队负责人要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把高考安保工作作为当前在压倒一切的头等大事来抓,亲自部署、亲自检查、亲自执勤;全体民警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厌战情绪,全身心投入高考交通安保工作,为“平安高考”加油助力。二是加大夜间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为广大考生创造良好的休息环境。三是强化宣传教育,赢得工作主动。高考期间,要通过双微平台、电子屏等各类媒体实时发布路况信息和出行提示。在做好交通管理工作措施宣传的同时,对公安交管部门服务群众、为广大考生提供良好服务等便民利民工作情况进行宣传报道,树立交警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争取更好社会效果。四是规范文明执法,展示良好形象。全体执勤民警要听从命令,服从指挥,令行禁止,着装规范、动作标准、说话亲和、解释到位、在执勤中以教育为主,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便利、优质的高考服务,体现澄城交警为人民的良好形象。

会上,副大队长韩双喜还宣读了《全县2019年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并就执勤岗点、执勤人员、任务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部署。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