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7 15:43 来源:澄城县检察院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疫防控工作

为积极做好澄城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2月11日上午,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城内的超市、部分药店和小区配送点进行了联合检查。此次检查是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疫情防控部署坚决做好检察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立足检察职能,严惩在疫情防控期间哄抬物价、牟取暴利,严重扰乱市场秩序和生产销售伪劣防治、防护产品药品等违法犯罪的具体举措。

检查中,检察干警以及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到县城内各农贸市场和超市检查是否有哄抬物价、牟取暴利等情况,并到多个药店检查防疫产品药品的价格、生产日期,了解防疫产品药品供货及进货渠道等情况。通过检查,澄城县城内食品药品市场秩序良好,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