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疫情防控 第三检察部刑执检察官在行动

时间:2020-02-14 09:53 来源:​澄城检察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人员密集、环境封闭的看守所,强制隔离医疗中心,各乡镇司法所疫情防控,成为澄城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官的头等大事。

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

为保障监管场所及社区矫正场所卫生安全,防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这些场所内传播和扩散,维护正常监管秩序,保障在押人员、社区矫正人员合法权益,刑执检察官分秒必争。

2月12日,副检察长王耀伟带领第三检察部刑事执行检察官赴县看守所、强制隔离医疗中心和各乡镇司法所,对在押人员号舍、食堂、医务室、民警值班室、社区矫正办公室、远程控制室等重点防控区域进行深入细致地检查,并详细了解了具体的防控措施。

看守所 

强制隔离医疗中心

乡镇司法所

民警值班检察建议

针对民警值班人员未采取封闭管理等较大防控风险,提出检察建议,提醒要高度重视,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以管控。

司法工作检察建议

针对疫情和社区矫正工作实际,建议各司法所采取电话、微信、定位手机等方式开展日常监管工作,避免集中学习、教育、劳动等聚集性活动,采取错峰等形式管理,严格落实省市县有关防控措施和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对看守所、强制隔离医疗中心、司法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正常监管秩序,保障在押人员和社区矫正人员的生命健康。

截止目前,全县各监管场所秩序稳定,没有疫情发生。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