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检察 >正文

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时间:2020-02-27 08:54 来源:澄城检察

近日,澄城县人民检察院被县委、县政府评为2019年度全县目标责任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澄城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有力监督下,在县政府、县政协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大力支持下,依法履职,按照“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检察工作总体要求,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理念,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努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为保障社会大局稳定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一、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党建引领得到提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政治导向、责任导向、问题导向,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确保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重大决策部署得到贯彻落实。

二、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办案质效得到提升。按照做优做精刑事检察工作、做大做强民事检察工作、做实做稳行政检察工作、做响做亮公益诉讼检察工作的要求,聚焦检察主责主业,努力提升办案质效,推动“四大检察”工作全面充分协调发展。

三、抓紧抓实纪律作风,队伍建设得到提升。抓紧抓实作风建设这条主线,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检察队伍。

四、层层分解目标任务,目标质量得到提升。围绕县委、县政府及上级检察机关确定的目标,制定具体措施,将目标任务层层分解到各部室、具体到人,确保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