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澄城治安春训活动集中学习促学习成效明显(图)

时间:2020-03-25 15:33 作者: 通讯员 张丽圆 来源:澄城县公安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张丽圆)春训活动的开展,是为了进一步凝聚警心、纯洁队伍,为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有序稳步推进打牢根基,澄城治安按照春训活动安排,从3月15日起,每日以大队晨会为契机,集中开展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重要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等,会议由大队长郭峰主持,全体同志参加。

学习期间,每天由民警轮流组织领学,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局深入开展高世龙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局深入开展白泉朝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在全局深入开展张力民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讨论身边案例,警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认真履行党员义务,要做到清正廉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促使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抵制歪风邪气的思想根基,并在学习后开展学习大讨论,大家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对2020年治安工作计划、单位发展、班子建设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通过集中学习,大家深感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同时,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聚焦了单位发展,达到了春训活动集中学习的预期效果。

集中学习只是春训活动的一个环节,是学习的一种方式,只通过集中学习还是远远不够的,郭峰要求,全体民警必须把集中学习贯穿教育活动的全过程,要不断深入学习研读,读懂读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在学习中,以"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形式为载体,充分运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以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

编辑:王倩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