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澄城司法 >正文

澄城县司法局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时间:2020-04-29 10:53 作者: 通讯员 康琪 来源:澄城县司法局

渭南政法网(通讯员  康琪)今年以来,澄城县司法局以“公勤严廉抓落实,追赶超越争一流”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开展为抓手,强化机关作风建设,着力提升干部做好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的能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注重学习教育,抓能力提升。坚持周一早学制度,用好干部教育在线学习、学习强国等平台,采取“线上+线下”“自学+研讨”形式,坚持政策理论与业务工作有效衔接、先进典型与警示教育有机结合,引导干部职工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自学,着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

注重问题导向,抓整改落实。班子和个人结合上年度工作,在开展“四问”的基础上,对照“公勤严廉”要求,围绕在抓落实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等形式,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逐项梳理分析,列出问题负面清单,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形成自查报告,由局领导亲自跟踪督查,从根本上杜绝“拖、懒、慢”的工作作风,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注重考核奖惩,抓工作成效。进一步完善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建立健全科学评价体系,注重日常督查和集中督查相结合,对在岗不敬业、制度不执行、决定不贯彻、任务不完成等问题,依照目标责任考核办法和责任追究办法问责,并在年终评优评先时实行“一票否决”,从而进一步激发了干部敬业干事热情,为出色完成全年的工作目标任务,树立司法行政系统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马转转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