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内搜索: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渭南政法网首页 平安韩城网临渭政法网华州政法网华阴政法网潼关政法网富平政法网蒲城政法网白水政法网澄城政法网大荔政法网合阳政法网

首页队伍建设 >正文

“5G助力科技兴警”走进澄城县公安局科技练兵讲堂(组图)

时间:2020-05-22 15:15 来源:平安古徵

5月21日下午,澄城县公安局邀请中国电信陕西分公司技术专家袁也讲师走进全警实战大练兵科技练兵讲堂,围绕5G技术在警务实战中的应用给全局民警上了一堂生动的科普课,拓宽了民警的视野,启发了民警的思维,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5G助力科技兴警”走进澄城县公安局科技练兵讲堂

袁也讲师是中国电信陕西公司客户解决方案部解决方案经理,通信工程专业、计算机技术工程硕士,在智慧城市、行业信息化、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5G等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

“5G助力科技兴警”走进澄城县公安局科技练兵讲堂

本次练兵讲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基层派出所。电信公司技术专家以5G的概念为切入点,通过大量生动的资料,展示了5G时代给我们未来生活带来了的新变化,同时就目前以5G技术为支撑的无人机、AR眼镜、智能警车、智能监控分析等新的应用在警务信息化方面的成功案例给民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随着5G技术的普及警务信息化创新必将进一步提速,警务运行模式和勤务运作机制会加速变革,最终会全面提升公安机关的战斗力。

“5G助力科技兴警”走进澄城县公安局科技练兵讲堂

“5G助力科技兴警”走进澄城县公安局科技练兵讲堂

课后,电信公司的专家们与局领导和民警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民警纷纷表示,通过这堂课了解了科技信息化发展趋势,感受到了新技术给我们带来的便利,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公安工作跨越式发展有着广阔的空间,必须不断向前、加强学习,努力奋进,用新思维、新技术迎接新时代、新挑战。

编辑:马华莉

返回网站首页

法制网